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月24日持續進修 (錄音員:譚詠儀)
持續進修(普通話)

持續進修

一月廿四日・禮拜二

讀經 申命記・十七章十四至二十節

經文 [上帝]要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指教他們。詩廿五:9

 

我作為臨牀醫生已經四十年,若我要保留資歷,就要每年向醫務委員會呈上我的專業水平和持續進修單元,因此我要出席會議、閱讀最新的文獻、教學以及寫作文章。

這一切都是為了確保臨牀醫生對日新月異的醫學發展保持敏銳,我們要持續學習、成長,並回饋專業。

我發現屬靈路也類似。我們不能滿足於現狀,或以為已經有足夠的學習和訓練。雖然聖經的話恆久不變,但我發現每次讀聖經,我都能得着新的亮光,應用到我千變萬化的生活中。我們可以透過許多方面在信心上成長,包括參加教會、更積極投入其中、讀聖經和靈修、加入小組、服侍別人等等,這一切對我們走屬靈路都是必須的。在我們操練信心的過程中,與上帝的關係不斷加深,這點讓我們感到鼓舞。

禱告:掌管萬有的上帝,感謝祢在聖經中賜下慈愛的指引。幫助我們每次讀祢的話時都有所學習。奉耶穌的名,阿們。
Victor Carcioppolo(美國Ohio)

今日默想
在信仰生活中,我們總有要學習的新事物。

代禱:醫護人員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