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月15日捨命 (錄音員:楊志秋)
捨命(普通話)

捨命

一月十五日・禮拜日

讀經 以弗所書・五章一至二節

經文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更大的了。約十五:13

 

自二○一二年起我就定期捐血。我捐血原是為了克服對針藥的恐懼,可是自此上帝就讓我看見,捐血是踐行為別人捨命的方式。

約翰福音十五章十三節說:「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更大的了。」也許我永不會需要為別人而死,但上帝給我們機會獻出自己的一部分,以愛服侍別人,而我就是透過捐血這樣做。我預留一小時來做這件事,讓我有機會信靠上帝在那些有需要的人的生命中作工。雖然我不知道我捐血的任何後續事情,但我相信上帝藉着我願意獻上人生中的一小時來使別人得益處,賜下救贖生命的恩典。

上帝呼召我們每一個藉着服侍獻上自己,來顯出對別人的愛。我們哪些恩賜或才幹能改寫別人的生命?無論我們選擇怎樣回應上帝的呼召,我們都順服而行,並信靠上帝會透過我們活潑的犧牲來作工。

禱告:親愛的上帝,當祢呼召我們為有需要的人作出犧牲的服侍,幫助我們信靠和順服祢。奉耶穌的名,阿們。
Michael Kimmel(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帶着喜樂在服侍上帝時捨命。

代禱:捐血工作人員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