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月9日 信心的一小步 (錄音員:譚詠儀)
信心的一小步(普通話)

信心的一小步

一月九日・禮拜一

讀經 約書亞記・一章三至九節

經文 當將你的道路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詩卅七:5

 

我喜歡計劃未來幾週甚至幾個月的事情,我也傾向跟認識的人參與相同的事工,但最近我感到上帝正引領我嘗試新事物。

上帝希望我踏出信心的一小步。即使我知道要跳出舒適圈,但確信上帝會給我力量和指引去完成祂要我去做的事。那天,我信心的一步就是去探訪不太相熟的人,我真的很緊張,但信靠上帝,如期赴會。我探訪的女士優雅動人,卻很孤獨。我們談得很投契,我很感恩有前去探望她。這次探訪祝福了我,我期望她也有同樣感受。這次探訪成為我的第一步,讓我日後走出更多信心的小步。

當我們讓上帝引領我們走進新方向,上帝就讓我們看見許多信心的一小步,為世界帶來改變。

禱告:全能的父,引導我們踏出信心的新一步,在我們離開舒適圈去服侍祢時,給我們勇氣。我們按祢兒子的教導禱告說:「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探」(路十一:2-4)。阿們。
Kathleen R. Brewer(加拿大New Brunswick)

今日默想
我藉着信心的一小步,能為世界帶來改變。

代禱:孤獨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