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月6日你聽見嗎? (錄音員:譚詠儀)
你聽見嗎?(普通話)

你聽見嗎?

一月六日・禮拜五

讀經 列王紀上・十九章十一至十八節

經文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以後,有輕微細小的聲音。以利亞聽見,就用外衣蒙臉,出來站在洞口。王上十九:12-13

 

我喜歡在早上吃乳酪,我的貓兒嘉莉也愛吃乳酪,在我吃乳酪的時間,牠多是蜷縮在房子另一頭的太陽底下,但不管牠在哪裏,每當聽見我揭開乳酪蓋子的微小聲音,牠都會跑過來。

多年來,我都在想怎樣傾聽上帝在我生命中的聲音與呼召。我藉閱讀聖經和《靈修日程》、寫日誌、跟教會弟兄姊妹友誼團契、跟朋友傾談和分享,以及禱告來進入上帝愛的同在。貓兒每早晨都對我發出的微小聲音有回應,這令我明白到,若我留心,就能「聽見」上帝的聲音。

從聖經經節、引起我共鳴的默想或寫下顯示真理的日誌,我就聽到上帝的聲音。留在我心裏的講道片段,令我忽然跟上帝有更深入屬靈連繫的對話,上帝的聲音都在其中。當我禱告,或只是默默聆聽,我都聽見上帝輕微細小的聲音,要是我回應上帝的聲音,我就知道美好的東西正等待着我。

禱告:親愛的上帝,在每一處和每一事上,都有祢的聲音,幫助我們細心傾聽和忠心回應。阿們。
Patricia Kinner Kelly(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甚麼能幫助我傾聽上帝的聲音?

代禱:渴望聽見上帝聲音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