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2年12月31日更新我們的力量(錄音員:余真)
更新我們的力量(普通話)

更新我們的力量

十二月卅一日    禮拜六

讀經 撒母耳記上 三十章一至六節

經文 大衞卻倚靠耶和華─他的上帝,堅定自己。撒上三十:6

二○二○年一月,我們的城市遇上了歷來最大的洪水氾濫。社區內一座重新裝潢的禮拜堂剛剛才添置了貴重的器材與家具,慘遭洪水沖毀,造成大量財物損失。我在社區當牧師已經十二年,當親眼看見災後情景,感到非常痛心。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會被沮喪、極度痛苦和挫敗所困擾,但上帝的話在逆境中臨到我們,給我們力量。在撒母耳記上三十章,我們讀到大衞面對洗革拉被破壞後的強烈反應。他號哭悲痛,但卻沒有容讓痛苦把他壓垮。大衞對上帝的信心使他重新得力,他尋求上帝的引導,到了適當的時候就使一切還原過來。這見證啟發了我和教會的會眾,使我們重新得力向前走,重頭再來。

我們都經歷過困難的日子,在那些時候沮喪往往要侵佔我們的心,但我們要像大衞,在上帝裏重新得力。讓我們常常禱告和向前走,因為在上帝的時間我們就必得到更新。

禱告:親愛的主,在我們面對逆境時,我們的盼望在乎祢。奉耶穌的名復興我們,阿們。

Márcio Abreu de Freitas(巴西)

今日默想

我要帶着信心與堅忍來面對逆境,確信上帝必幫助我。

代禱:水災後復原中的社區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