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2年12月26日佈置聖壇 (錄音員:余真)
佈置聖壇(普通話)

佈置聖壇

十二月廿六日    禮拜一

讀經 馬太福音 廿五章十四至三十節

經文 人人要照自己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上帝各種恩賜的好管家。彼前四:10

幾年來我都負責禮拜堂主日崇拜的聖壇佈置,我很高興這樣做。我沒有使用傳統的花藝方式,卻會從該主日的經文與講題汲取靈感,藉着禱告與聖靈,把聖壇轉化為經文與牧者信息的形象化表達。有幾次原本的構思未能成功而要重新安排,我因而感到洩氣,但最後的定案都是有意義的,也得到會眾的欣賞。每主日聖壇佈置令我在多方面得福:經文對我有新的意義、講道變得活潑、我更熱衷於把平凡的東西轉化為有意義的象徵;總期望聖壇能為崇拜過程添上另一番意義。當別人稱許聖壇的佈置時,有一段長時間我不曉得怎樣反應,但現在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上帝賜給我的事工。當我在這崗位上服侍,我才是真正領受福氣的人。

禱告:樂意施恩的上帝,幫助我們發現和運用祢已賜給我們的特別才幹。阿們。
Stanley Hartness(美國Mississippi)

今日默想
服侍上帝令我更深切連於信仰。

代禱:教會事奉人員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