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2年12月25日聖誕日 (錄音員:譚詠儀)
聖誕日 (普通話)

聖誕日

十二月廿五日    禮拜日 

讀經 路加福音 二章八至十四節

經文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上帝。路二:13

我還是個小女孩時,發現聖誕節是非常令人興奮的。這是歌唱與慶祝的節日,村子裏差不多每個人都會買新衣裳。聖誕氣氛濃厚洋溢,尤其是教堂裏充滿了歌唱與擊鼓的聲音。村裏每個人都知道聖誕是享受美食的時間,即使在平日負擔不起食肉的人,都會在聖誕買點肉。在聖誕日,唱歌、拍手與擊鼓聲好像要與天使一起讚美上帝。

我想像當主的天使向野地裏看守羊羣的牧羊人顯現時,他們的喜樂一點也不遜於我們。天使告訴他們基督降生的好消息後,一大隊天使出現讚美上帝!

在這聖誕節期,讓我們一起為基督已經降生而唱頌!讓我們也向身邊的人宣告祂降生的好消息,使別人也能與我們一起慶祝聖誕歡騰。

禱告:親愛的主,當我們讚美祢,願基督的歡樂充滿我們的心。奉耶穌的名,阿們。
Enid Adah Nyinomujuni(坦桑尼亞Dar es Salaam)

今日默想
聖誕是慶祝基督耶穌好消息的時候。

代禱:獨自過聖誕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