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2年12月23日上帝的光輝 (錄音員:譚詠儀)
上帝的光輝(普通話)

上帝的光輝

十二月廿三日    禮拜五

讀經 創世記    一章一至五節

經文 沒有信,就不能討上帝的喜悅。 來十一:6

我負責教會內教導太陽能烹飪事工。在一趟難忘的宣教旅程中,因為工場離住宿點非常遙遠,我們計劃清早出發。前夜雨勢甚大,我們意志消沉,擔心當日有否足夠陽光去教導烹飪。

大清早我走到大路上,引領司機回到組員的所在地,看見一位婦人把洗好的衣服晾掛。那位婦人的信心鼓勵了我,給我盼望。雖然她不確定有否陽光晒乾衣服,但她的行動令我想到希伯來書十一章一節:「信就是對所盼望之事有把握,對未見之事有確據。」

有時候我們會感到連綿夜雨,日光永不會出現,太陽不會照耀;但當我們回到信仰和聖經,就能得着確據,不管黑夜有多長多暗,太陽仍必再次照耀。

禱告永恆的上帝,當我們快要失去盼望時,祢的愛給我們勇氣去忍耐,又給我們信心去信靠。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Erasme Figaro(多明尼加共和國)

今日默想
對於那些等候耶和華的人,上帝的光必然明亮照耀。

代禱:太陽能計劃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