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2年12月13日上帝知道我們需要甚麼(錄音員:楊志秋)
上帝知道我們需要甚麼(普通話)

上帝知道我們需要甚麼

十二月十三日 禮拜二

讀經 詩篇 一○三篇十三至十八節

經文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心靈痛悔的人。詩卅四:18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參加教會崇拜。父親臨終,醫護人員已經盡了力。我流淚不止,但因我坐在第一排,正等着一位朋友到來,沒法從容離開。聖壇上擺着漂亮的鮮花,講道發人深省,那天最能觸動我的,是會眾帶着喜樂與興奮頌唱的詩歌。那些詩歌感動了我,提醒我上帝恰恰知道我們需要甚麼。崇拜完畢後,我臉上淚痕未乾,然而,離開禮拜堂時的心情已比到來時感到舒坦多了。我知道無論我和父親將來發生甚麼事,我的天父都會給我力量。我定意要保持心靈開放,領受上帝要賜給我的經歷,以及祂使用我人生的方式。父親現在跟母親一起在天家裏,而上帝仍是信實的。在我們痛苦和喜樂時,上帝都隨時隨在,我為此感恩。

禱告
美善而樂意施恩的上帝,幫助我們謹記,祢的恩典夠我們所用。願我們常專注於祢。我們奉祢兒子耶穌的名祈禱,阿們。Judith Wolfgang(美國Kentucky)

今日默想
當我心情沉重,與上帝共處能使擔子輕省。

代禱
父母臨終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