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2年12月10日來賓 (錄音員:鄭永紅)
來賓(普通話)

來賓

十二月十日    禮拜六

讀經 馬太福音 五章十四至十六節

經文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二:4

我教會最近決定成為一所對來賓更友善的教會,於是,當一位女會友看見素未謀面的男士獨自一人時,就與他攀談,把他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這位女士平日只會跟認識的人寒暄,她需要勇氣才能這樣接待來賓。當聚會結束,眾人要離去時,那位來賓對她說:「今天我到教會來時感到頗為孤單和迷失,當你開始跟我談話,令我感到如釋重負。今天你是我的天使。」真是多麼美好!這位女士透過簡單的交談,令來賓感到被重視與被愛,因而傳遞了耶穌的愛。我相信基督徒與教會應當是地上最友善的人和地,但我們往往不太表示歡迎別人。在教會聚會時,我們傾向跟家人朋友同坐,之後又往往跟我們認識的人閒談。當我們竭力向來賓表示歡迎,跟他們分享在基督裏經歷到的愛,我們就向別人顯出,他們是蒙愛的,是上帝所重視的。

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們重視別人,特別是陌生人。願我們透過重視別人的方式來向他們顯出祢的愛。阿們。Irene Robinson(南非Gauteng)

今日默想
我可以藉着簡單的談話來分享上帝的愛。

代禱
我教會的來賓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