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2年12月3日藉上帝的恩典 (錄音員:李譪儀)
藉上帝的恩典(廣東話)

藉上帝的恩典

十二月三日    禮拜六

讀經 約翰壹書 四章七至十二節

經文 耶穌說:「所以,我告訴你們,
不要為你們的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
或為你們的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
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太六:25

幾年前我患上飲食失調,幾乎失去了所愛的一切。在我最黑暗的日子,我的狀況大不如前。我向父母撒謊,與朋友隔絕來往,只透過淚如雨下或勃然大怒來表達自己。我放棄了主,然而主永沒有離棄我。

最後我入住治療中心。一天晚上,上帝引領我讀到今天引用的經文,告訴我不要為食物憂慮,而飲食失調正正令我這樣做;也不要為身體憂慮,而我非常恨自己的身體。上帝在那天晚上對我說的話,對我的意義跟耶穌當日聽眾的饒有不同。然而,上帝憐憫我,領我在那一刻讀到這些經文,正是我最需要它們的時候。上帝給我勇氣繼續康復,在過程中每一步都與我同在。

我藉着上帝的恩典與家人的支持,如今已經康復。但若試探再來,我會回想那一夜,上帝已賜給我最需要的:上帝無條件的愛。

禱告:慈愛的上帝,感謝祢引領我們到祢的話裏去,又藉它向我們說話。幫助我們不要憂慮,只要信靠祢的愛。阿們。

Eliza Smith(美國Tennessee)

今日默想

上帝總給我最需要的:無條件的愛。

代禱:住院治療中心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