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2年7月14日重新發現的恩典 (錄音員:關永康)
重新發現的恩典(廣東話)

重新發現的恩典

2022 年 07 月 14 日

 

讀經
彼得前書 四章八至十一節
經文
各樣美善的恩澤和各樣完美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
雅一:17

我接受腳踝手術後要留家休養一個禮拜,等候康復,教會裏的朋友問我想不想出外午餐。雖然傷患限制了我只能用滑板車,我還是馬上答應了。踏上滑板車走出前門時,冬日的冷風吹過面頰,好像我從沒接觸過新鮮空氣,真是清新!那一天,細心的朋友讓我重新發現被遺忘了的恩典。

每天都是從上帝來的恩典,但我們多常停下來思想每天都是新的恩典,讓我們重新得力?我們傾向於把簡單、重複的經驗視為理所當然,直至我們失去。

有時候困難就像我那受傷的腳踝,幫助我們思考上帝賜下的簡單的福氣。我的腳踝手術儘管只是個小挫折,但朋友的愛心喚醒了我,發現那些以前沒有留意,或沒有心存感恩的恩典。每天都是上帝所賜新鮮的空氣,是我們因上帝所賜一切完美恩典而歡喜的時刻。

禱告
上帝,為每個新的一天所帶來的一切而感謝祢,若我們沒有留意或心存感恩,求祢赦免我們。奉賜下最大恩典的耶穌之名,阿們。
Robert K. Abel(美國Maryland)
今日默想
我要為哪些上帝所賜的簡單的喜樂而獻上感恩?
代禱
手術後康復中的人

感謝你瀏覽網上版的《靈修日程》!
《靈修日程》為The Upper Room中譯本名稱,是不分宗派的靈修讀物,迄今有39種語文、79個版本刊出,中文版及中英對照版由本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來自世界各地的作者以文字寫出信仰生活的體驗,與人分享基督的信息。 除網上版外,我們備有印刷版,盼望你能加入訂閱的行列,每天以這小書靈修,讓當中的信息能滋養你的心靈,使你常感受到上帝的安慰臨在。

訂閱及購買查詢,請聯絡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電話:852-3621 0077
傳真:852-3621 0277
電郵: info@enlightenfish.com.hk
支票抬頭: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中國銀行戶口號碼:012-565-1-027101-5
寄:香港新界火炭㘭背灣街61﹣63號盈力工業中心5樓10室

靈修日程價目表 靈修日程訂閱表格|
靈修日程訂閱送贈計劃


奉獻支持《靈修日程》,劃線支票抬頭「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郵寄: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衞斯理大樓14樓「靈修日程」收。


海外訂閱最新安排

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在全球爆發,影響多個國家的郵政服務。我們的總代理「亮光文化」自疫情以來已盡最大的努力,靈活安排投寄方法,以使《靈修日程》可送抵訂戶。惟在全球疫情下,郵寄時間及派遞情況仍受收件地區之防疫措施影響;「亮光文化」的營運亦不例外,大受影響。

為應對疫情之持續影響及維持《靈修日程》穩定發行,本刊將於2022年1-2月號起,取消海外訂閱,已續訂之現有訂戶則不受影響,直至其訂閱期限完結為止。

如有查詢,可聯絡:
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Tel:(852)3621 0077
Fax:(852)3621 0277
Email:info@enlightenfish.com.hk

(只供海外訂戶查詢)
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
電話:(852) 3725 4527
傳真:(852) 2866 1879
電郵:lit@methodist.com.hk


版權屬©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
未經准許,不得轉載